關於廷威

公司現況

廷威資訊有限公司(Timwa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創立於1997年,秉持著對電腦資訊業堅定的服務信念,「專業知識與技術」和「IT產業的經驗」是我們一直努力的方向,至今也已獲得各界不少的認同。我們的目標為提供客戶在IT產業「更快」、「更好」、「更專業」的服務,讓客戶能得到最新的資訊,不同類型的客戶都能享受高品質及高科技的產品與技術,並以客製戶的資訊服務於客戶,使得廷威資訊無論在「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裡,或者是當初的後浪到現在的前浪都還是在IT產業界佔有一席之地。

營運目標

本公司隨著e化科技的來臨,以「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術」為經營的主要目標,並提供電腦系統整合(Windows、Linux)服務。另包括硬體設備:(含有伺服器、工作站的架設、個人電腦、郵件伺服器、週邊商品等產品),近年來更致力於網路設備【含資安設備(FireWall)、儲存設備網路硬碟(NAS)、頻寬整合器…等等】之規劃、整合、銷售與維修服務(含硬體維護合約)。除了追求企業的永續經營和整體營運穩定之外,亦和客戶達成良好的信賴關係、加強產品的多元發展以及整合的多角化營運是廷威資訊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和不斷進步的準則,以期待在IT產業有為各位服務的機會。

選擇廷威

廷威資訊經由無數的小細節,一點一滴所慢慢積累而成的「資訊服務」是目前在致力的一環,第一次服務就能讓客戶滿意,並提供客戶在IT產業「更快」、「更好」、「更專業」的服務,讓客戶能得到最新的資訊,不同類型的客戶都能享受高品質及高科技的產品與技術。我們面對著以開源軟體來帶來越來越多的效益和成果,以及現今許多網路公司的挑戰,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來開拓技術新領域,以邁向下一個世代的資訊衝擊,來駕馭知識與創意設計的改革。

永續經營

廷威為了因應資訊時代的變遷,近年來除了藉由管理資訊系統的整合與應用下,使得服務對象涵蓋教育單位與企業廠商之外,更致力於軟體系統與硬體設備的研發項目,其主要目的是希望能藉由軟體的開發,使其與硬體設備的結合,力求透過軟硬體的整合服務項目,形成一套裝軟體與硬體方式銷售,試圖使得公司能獲得更多方面的發展,進而為公司帶來更大的獲利與營收。